2012/04/30 18:58

測量馬路深水坑! 記者當場"泡湯"

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記者為了報導第一手資料,經常不惜冒險以身試法,俄羅斯一名記者在採訪一輛計程車受困水坑的事件時,特別拿來一根長木棍要測量水坑深度,結果他站在水坑旁,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摔入水坑,變成落湯雞,不過就靠著這位記者的犧牲,馬上都知道水坑深度約有一點五公尺。

  大雨導致這條馬路路基坍塌,還害到這輛計程車兩個右輪深陷水坑,無法動彈,電視台一名記者來到現場採訪,為了了解水坑到底有多深,還請民眾拿來一根長木棍想要測量一下,而且記者不惜冒險站在水坑旁,還伸出左腳在水面上晃一晃,結果失去平衡,整個人栽進水裡。

  變成落湯雞的記者,這下子馬上就知道水深了,因為水面高度剛好在他胸口,約一點五公尺,而且泡在冰冷的水裡,也把他凍到當場臉色發青。而且這名記者跌入水坑的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還作成新聞在電視台播放呢,讓原本應該是採訪新聞事件的記者,反倒成為登上新聞版面的主角,還真是難為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