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8:58

轎車霸占機車道 騎士閃避被撞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80歲的丁先生,去年騎機車時,為了閃避停在機車專用道上的自小客車,必須繞到外面的汽車道,卻被旁邊的油罐車撞到,不幸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今天逮到林姓自小客車駕駛,將他移送法辦。

  畫面右邊,一輛銀色機車正平穩的往前騎,旁邊還經過好幾輛臨停車。這時,機車整個倒在地上,駕駛安全帽滾落,油罐車輾過摩托車,機車零件碎了一地。再看一次,油罐車經過停在路邊的車輛,中間的空隙連一個人都很難走過,更何況是機車。就這樣,80歲的丁姓騎士被壓過當場死亡。

  原本在機車專用道上,走的好好的,卻為了閃避小轎車,出車禍喪命,家屬怎麼樣也不能接受。而警方也循線追查到,臨停的藍色轎車,將駕駛移送法辦。只是,問題真的解決了嗎。

  來到當時的事發地點,現在還是停滿了車輛,全都閃著燈,後面的摩托車,都得要繞到外面,而旁邊經過的車輛車速很快,靠的很近,摩托車被夾在中間,被逼的差點就要摔車。如果因為自己的一時方便,就隨便亂臨停,這樣的悲劇只會不斷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