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門口有停進口車 失業男進屋行搶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目無法紀了嗎?高雄一名失業的男子為了錢,竟然大白天的,隨機看到門口停著進口車的民宅,就衝進屋子裡行搶,其中被搶的一戶人家,屋主的腳被他射傷,屋主的兒子立刻拿鐵棒追打,他被打得一路逃命,最後還是被獲報趕來捉人的警方逮個正著。

  被逮的搶匪被壓制,狼狽的坐在地上,從頭到腳滿身是傷,還不斷求饒,講起話來有氣無力,只是稍早之前,他卻是相當的兇狠,拿刀持槍的當搶匪,大白天的隨機的路上,看到門口停著進口車的,就衝進屋子裡開槍行搶。

  其中這戶人家的屋主,左腳的腳踝被子彈貫穿,被送到醫院治療,左腳踝包著厚厚的紗布,屋主躺在床上,他怎麼也想不到,好好待在家裡,竟然會遇上搶匪,雖然已經受傷也被嚇到。屋主說,當時他是跟兒子兩個人,聯手對抗搶匪,還拿起鐵棒來反擊,打得這名搶匪只好逃跑。

  透過路口監視器就看到,當時這名搶匪一路狂奔拼命的逃,只是突途中還是遇上獲報的警察,把他逮個正著,原來這名搶匪30歲的戴姓男子,因為失業缺錢花用,就持槍隨機搶劫,最後卻挨打落跑,又被員警直接抓到,接著就是等著坐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