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秋紅谷"工安意外 2工人井底昏迷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重大工程「秋紅谷廣場」,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地下12公尺深的工作井,進行馬達安裝,疑似空氣稀薄、缺氧,導致四肢無力,另一人看到下去救,結果也昏倒,消防隊用繩索將兩人吊起送醫,市府表示將追究包商有無公安疏失。

  消防隊於用繩索,從12公尺深的井底,將四肢無力的工人拉上來,終於吸到新鮮空氣,可能受到嚴重驚嚇不停哀嚎,而另一名下去救他的工人,沒多久也被拉上來,送上救護車,兩名工人緊急送醫,經過給氧治療,很快恢復意識。

  工安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整在興建的的重大工程,秋紅谷廣場這一口工作井,一名工人沒帶氧氣罩,下到12公尺深,準備安裝馬達,疑似空氣稀薄缺氧,另一名工人見狀,急著下去救人,也沒做好防護,也跟著癱軟井底,包商一時間也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秋紅谷廣場佔地三萬平方公尺,規劃為人工湖生態公園,原訂七月一號完工,到現在還沒做好,發生意外市府將追究安疏失,以及監督不周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