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8:58

欺負老人家! 2惡煞搶劫檳榔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75歲的老翁,深夜在自家的檳榔攤顧店,突然遭到兩名年輕男子,拿著球棒衝進店裡面,搜刮店裡面的財物,搶了一萬多元才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認出這兩名歹徒穿的衣服,把他們逮捕歸案,惡劣搶老翁的行為,讓警方也大聲痛斥。

  75歲的老爺爺,坐在店裡正在包檳榔,突然兩名陌生男子,拿著棒球棍鋁棒衝了進來,一棒敲向櫃檯,恐嚇老爺爺把錢拿出來,老爺爺不服正想大叫救命,其中一名男子,就用粗壯的手臂,緊緊勒住老爺爺的脖子,不停左右拉扯,動作十分粗暴,老爺爺表情痛苦,拼命想掙扎,還一度跌在地上,卻被拖行到牆角。

  另一名同夥趁機搜刮櫃檯內的物品,還搶走了一萬多元現金,兩個人才逃離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把受到驚嚇的老爺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再根據監視器追查,果然在新店抓到這兩名可惡的搶匪。

  看準75歲的老爺爺沒力氣反抗,兩名年輕男子,拿球棒搶劫還動手傷人,警方從他們騎乘的機車,找到犯案當時用的球棒和穿的黑色上衣,警方一追問才知道,原來這兩名男子缺錢還債,不但不肯好好工作卻欺負弱小,讓警方痛斥,將他們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