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8:58

男子撿漂流木 挖到空勤直升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撿拾漂流木的男子,在高屏溪床上,竟然挖到一大塊直升機殘骸,疑似是空勤總隊的救難直升機。由於三年前八八風災時,一架空勤總隊直升機在當地墜毀,機上三名機組人員不幸罹難,軍方現在要清查是不是當年的失事殘骸。

  高屏溪滿是泥濘的河床,竟然挖出了疑似直升機的殘骸,橘色的烤漆加上白色的機身,看起來很像是空勤總隊的救援直升機。發現這塊殘骸的是54歲的楊先生,他本來都在高屏溪一帶撿漂流木,最近卻夢到有三名男子,跟他託夢,叫他來這個地點挖掘,沒想到真的讓他挖到了東西。

  楊先生說的很玄,比對高雄近幾年來,發生過的直升機墜機意外,這殘骸到底是哪一件。居民懷疑,可能是八八風災時,一架編號502救難直升機,在災區進行運送物資時,意外墜毀當時機上正副駕駛還有機工長不幸殉職。但是當時就有找到部分直升機殘骸,是不是大雨又將剩下的殘骸,沖刷到下游的河床,一埋就是三年多,軍方說還要等開挖後比對才能確定,現在不願對外發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