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竹筏被沖走! 工人漂流受困沙洲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工人搭著竹筏,在高屏溪上勘察施工路線時,因為水流太大被沖走,一路漂流了將近300公尺,最後卡在沙州上,不過,因為水流很急,讓竹筏好幾次都差點翻─覆,消防隊獲報趕到,開著動力橡皮艇,緊急把已經嚇得臉色慘白的工人救上岸。

  受困沙州的工人站在竹筏上,四州的溪水水位不低,而且水流也很急,竹筏搖搖晃晃的好像快要翻覆了,這時消防隊開著動力橡皮艇,找到人慢慢靠過去,工人在竹筏上揮手求救,而且急到橡皮艇都還沒停好,他整個人就跪趴在竹筏上,拼命的想攀附過去,消防隊員就怕他會落水,趕緊拿了一件救生衣先讓他穿上,然後兩個隊員拉住他,把他拉到橡皮艇上。

  這名工人上午搭著竹筏,來到高屏溪勘察要施工的路線,卻沒想到是漲潮期,溪水水位高水流急,把竹筏一路沖到300公尺外,他緊急打電話求救,消防隊搬來動力膠筏救人,工人被救上岸時,已經嚇到腿軟臉色發白,不過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解除了一場落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