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8:58

砍3指搶銀樓 最新畫面曝光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這個月16號,在台南發生一起十分兇殘的銀樓搶案,現在最新畫面公布了,搶匪不但用電擊棒攻擊老闆娘,甚至還用防狼噴霧劑,最後把老闆娘用手銬控制,還砍斷她三根手指逃逸。警方也循線找到搶匪的母親,才知道這名搶匪,居然離奇的在上個禮拜,自己開車撞橋墩,死亡了。

  監視器畫面中,是這個月16號,台南一家銀樓門口,一名戴墨鏡的男子進門,先跟老闆娘說"想喝水",接著居然尾隨老闆娘,隨即攻擊她。知道遇上搶匪,老闆娘極力反抗,試圖想逃出門口,卻被搶匪拉回來,整個壓制在地。

  遭到電擊老闆娘極力撐住,但搶匪很兇狠,居然拿出防狼噴霧劑,老闆娘臉上噴。痛苦的老闆娘,仍然試圖要逃走,搶匪怕被人看到,又將老闆娘拖回後面的房間,拿出刀子就攻擊老闆娘的手,斷了三根手指的老闆娘,拚命流血,好害怕,最後被搶匪用手銬銬住,怕有生命危險,才拿出了抽屜鑰匙。

  搶匪隨即在店裡搜刮,老闆娘趁機逃脫,跑到二樓報警。但警察來的時候,搶匪已經不見了。老闆娘捧著被砍斷的手指趕快到醫院,這可怕的搶案,經過了14天,警方鎖定搶匪找上門,離奇的是搶匪居然一個禮拜前,自己出車禍死了。

  原來搶匪30歲的李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失業一年多,才起了歹念搶劫,他犯案後曾向家人表達後悔,預計在23號去投案,沒想到就在同一天,自己開車撞上橋墩,當場死亡。而受傷的老闆娘,雖然已經將手指接回去,但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只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回到平穩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