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好友變搶匪! 蒙面盜押屋主劫檜木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台灣檜木製作出來的傢俱,非常精美但是價格不斐,在嘉義就有兩名搶匪,因為覬覦朋友的檜木,竟然在半夜,持刀蒙面搶劫,還押著屋主到珍藏檜木的房間,把檜木直接搬走,所有的搶劫過程,全都被監視器畫面給錄了下來。

  屋主原本關門準備就寢,沒想到歹徒就等在後門,蒙面持刀押著屋主。屋主手無寸鐵,只好任由歹徒指使,最後來到珍藏檜木的房間,搬走了屋主的檜木。另一名歹徒則是開車在外頭接應,等到同夥上了車,連忙開車逃逸。

  屋主不甘被搶,立即報案處理。警方根據線索,逮到了這兩名嫌犯。原來搶匪和屋主是多年相識的朋友,由於屋主喜歡收藏檜木,歹徒覬覦之下,連同另一位友人計畫搶劫,而搶匪搶走的檜木,雖然體積不大,但按照市價預估,大約價值一二十萬元。警方研判歹徒可能是搶走檜木後,拿去變賣換現金。不過為了賺錢,竟然下手搶劫朋友,連警方都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