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8:58

施工摔下梯! 鋼筋刺穿工人手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木柵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49歲的陳姓水電工,準備爬梯子往地下室施工時,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從子摔下來,右手被工地地上的鋼筋刺穿,當場血流如注,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拿起油壓剪把鋼筋剪斷,把這名工人連人帶著鋼筋一起,緊急送醫。

  男子表情猙獰,拚命哀嚎,右手肘被鋼筋刺穿,和他一起工作的工人立刻報警,為了避免他失血過多,消防隊員拿出油壓剪,直接剪斷鋼筋,再用一層層的繃帶包住,暫時止血。男子緊握著遭刺穿的手肘,慢慢跟著消防隊員,爬出工地。緊急送醫急救,保住受傷的右手。

  意外發生的突然,當時受傷的男子正準備下地下室施工,卻重心不穩,往後一摔,右手肘就被地上的鋼筋,深深的刺了進去。回到事發的工地現場,地上確實有很多長條尖銳的鋼筋,看起來非常的危險。

  而其他的工人,對於意外發生,態度十分低調。工地上雖然掛著安全第一的牌子,但隨處都是危險物品,要是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相關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工地有沒有管理疏失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