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8:58

超車變打滑! 小轎車衝進田起火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超車竟然變成火燒車,台南新化一名男子,昨晚開車載著女友準備回家,疑似超車不慎,車子失控打滑翻進田邊,隨後就起火燃燒,還好兩人趕緊爬出車外,下一秒車子就化為一團火球,兩人幸運逃過一劫。

  紅紅的火舌從翻成九十度車身,不斷的往外竄,消防隊員拿著水槍灌水滅火。一會兒火似乎被澆熄了,在一旁待命的吊車,正準備吊起車子時,突然的火又從輪圈縫爬了出來。消防隊又趕緊往起火處猛灌水,水火交戰激出了一陣陣的白煙,車子都被吊了起來,餘火又想冒出來,消防隊只好上下左右,跟前後不停的噴水,這一次連裡頭都不放過,把火一次全滅了。

  4號晚上10點多,台南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準備回家時,卻疑似超車不慎,整輛車失控打滑,摔進路邊的田裡,隨後整輛車就燒了起來。開車跟在後頭的民眾,看到車子瞬間起火,嚇得趕緊報警,還好車上開車的男子跟女友,及時的跳車逃生,否則差個幾秒鐘,結果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