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真是大手筆! 醉男心情差燒180萬

劉漢生 報導

  這種抒壓方式是不是太大手筆了呢?台南新化有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喝了酒之後,竟然拿出打火機燒錢解悶,鄰居聞到燒東西的味道報警,警察一來才發現滿屋子燒焦的紙鈔,算一算,竟然有180多萬元。

  走進這間房子,滿地都是燒過東西的灰燼,靠近一點看,這還真不是普通的灰燼,藍色的,還是長方形的,上頭有很多小朋友,這不就是千元大鈔嗎?原來就是這個林姓男子,喝醉酒,竟然燒錢來解悶。這一燒,就是180萬元。還是因為鄰居聞到怪味報警,警方一來才發現。

  警察來到現場,這個林姓男子還在發酒瘋,裸著上半身,不肯穿衣服,還要警方好言相勸。這個男子看到警察,還不斷的掙扎,罵警方,甚至還動手動腳!原來他長年酗酒,已經酒精中毒了,這一次賣了土地,竟然就領出了2百萬元,先跑到電器行拿了10萬,說要買電視,接著就跑去買金戒指,這滿手的戒指,就是戰利品,剩下的錢,就燒來解悶。

  看到警局裡,警察有夠忙,要把被毀損的紙鈔,拼貼回來!只是燒鈔票解悶,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毀損國幣罪,最高會被處。毀損燒票的五倍罰金,也就是900萬元,這尋開心的代價也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