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8:58

店門種花養小魚 怪賊半夜"摸魚"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眼鏡行,老闆在門口養了一盆荷花,水裡養了幾隻可愛的小魚,沒想到老闆一早開店要餵魚時,發現魚全都不見了,以為被貓吃了,調出監視器一看,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水桶來偷魚,非常離譜。

  眼鏡行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三更半夜一名騎車的男子,車子就停在店門口,隨後走到柱子旁低頭看啊看,接著就轉過身去,從機車踏板上拿下了一個水桶,緊接著男子一手抓起,擺在地上的花盆往水桶裡倒,倒完了放好水桶,然後他就騎著車滿足的離開了,到底男子大半夜的在做什麼呢?

  回到男子半夜出現的這間眼鏡行口,發現一盆桃紅色的花特別的吸睛,而且低頭看看盆子裡,魚兒魚兒水中游,原來男子夜裡來訪,為的就是偷這些小魚,真的太離譜。

  這麼小的魚兒偷了做什麼,讓店家也想不透,只是為了偷魚,還大費周遭準備水桶,還事先勘察地形,讓老闆跟店員都覺得好氣又好笑,這年頭的小偷怎麼什麼都要偷,老闆就說幾隻魚100塊不到,想要他可以大方的送,何必如此當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