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8:58

不到3秒鐘! 蜘蛛盜爬上2樓行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出現小偷專挑獨棟住家下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小偷手腳俐落,徒手爬牆只要三秒鐘,就能爬上二樓,抓到人後發現竟然是一名63歲退伍陸軍,因為愛賭成性,把退休俸輸光了,就開始爬牆偷東西。

  監視器畫面看到,這名男子套上手套後,兩手往牆上一伸、雙腳一蹬,不到三秒就爬上二樓陽台行竊,十分鐘後他又沿著原路爬下來,落地時還差點跌跤,一屁股坐在地上,但立刻就站了起來,敏捷迅速地穿上鞋子,拿著偷來的贓物,趁著半夜騎腳踏車離開現場。

  這個小偷像蜘蛛人一樣,動作十分敏捷,只要三秒鐘就能翻牆偷東西,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才發現這小偷竟然是63歲的老翁,還是陸軍官校退伍的士官長,被偷過的住戶,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63歲的小偷,利用在陸軍官校學過的技能,用過人的體力拿來當成偷東西的技能,但儘管動作再快,也都還是被監視器通通拍下來,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