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惡霸! 偷神明金牌 打斷村民手腳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暴力集團真的很囂張,彰化有一間宮廟,被集團嫌犯偷走價值兩百萬的金牌,當地村民很生氣,出面索討,結果被嫌犯打斷手腳,還叫小弟去包圍村民的住家,有人還嚇到不敢回家。

  暴力集團開著四輛車,來到被害人住家,小弟下車,手上拿著棍棒,兇狠的模樣,接著其他人陸續下車,總共二十幾個凶神惡煞,連小黑狗都嚇到趕緊躲到旁邊。他們朝客廳大門,猛敲猛撞,發現沒人在家,一票人才散去。

  警方搜出他們用來逞兇鬥狠的武器,有球棒有鐵棍,只要打人就要打斷手腳,相當殘暴。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謝福氣,有殺人未遂前科。而第二個人,曾任地方鄉民代表,卻魚肉百姓。

  他們教唆小弟偷走彰化一間宮廟價值兩百萬的金牌,村民群起激憤,出面索討,結果好幾個村民被打斷手腳,就連家人也被威脅吃子彈,被害人嚇到不敢回家,甚至拿出30萬,要求放他一馬。最後漏夜逃到台中報警,才將十二名暴力份子一網打盡,讓純樸地方回歸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