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2:00

年輕不學好! 高中生製毒賣同學

張春峰 報導

  警方抓到最年輕的製毒師,正在就讀高中,今年只有十九歲,他利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還在同學的住處製毒,被同學的伯父發現報警,同學被警方逮了,製毒的高中生還在逃。

  還是個高中大男生就被抓進警局,嫌犯低著頭滿是後悔的表情,他住在台中新社這間民宅,四周都是稻田,偏僻幽靜,伯父的住家,平常很少人打擾,但是他卻提供給同學製作毒品,買了一堆感冒藥,利用這些工具,將感冒藥提煉做成安非他命,年紀輕輕染上毒癮,還研究怎麼靠毒品賺錢,就讀餐飲科的幾個同學,不好好學作菜卻上網學煉毒,還勾結販毒集團的人,來教他們怎麼提煉,做好的成品就在學校裡賣給同學。

  嫌犯的伯父覺得平常孝順的姪子,最近變了個樣,很多陌生人進進出出,進到房子查看,不得了,居然變成毒工廠,趕快報警。警方抓到住在這裡的詹姓高中生,其他人利用簡訊通知逃跑了,警方要一個一個抓回來,瓦解校園販毒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