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2:00

與入侵歹徒搏鬥! 2校園保安殉職

王皓 報導

  在大陸有兩位的保安,真的非常盡責。這是在貴州的師範大學,被歹徒闖入校園,有兩個保安不顧生命危險,非常勇敢的跟歹徒搏鬥,結果不幸殉職,同學們非常難過,也稱讚他們是最盡職的保安。

  校門口監視器錄下的畫面顯示,一名激動的男子,先是一腳踢翻地上的告示牌,而後揮舞尖刀,闖進貴州師範大學,一旁的保安,立刻撿起地上的告示牌追了上去。接獲無線電通報的另外幾名保安,也迅速往歹徒的方向跑過來,幾個人在距離學生餐廳只有50公尺的地方,攔住了歹徒。

  然而赤手空拳怎麼敵得過尖刀,有三名保安被歹徒刺傷,其中兩人送醫後不幸死亡。就在歹徒似乎佔了上風的剎那,幾個學生從校園裡衝了出來,對準歹徒的背後起腳飛踢,歹徒一倒下,就被大家用棍棒和拳腳制伏。

  由於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學生餐廳內人潮洶湧,行兇動機不明的歹徒,一旦闖入餐廳,後果不堪設想。多虧了盡責的保安和熱心的師生,才能免去更大的災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