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2:00

"招生"趴趴走! 行動咖啡車上路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現在不少學校為了招生都各出絕招,在屏東有間高職,學校就打造了一輛行動咖啡車,除了在校園內,還會四處趴趴走去賣咖啡,讓餐飲科的學生學著煮咖啡賣咖啡,實際站上第一線來學習,車上還裝有40吋的液晶電視,播放學校簡介,藉著這輛咖啡車幫忙宣傳來招生。

  來來來喝杯拿鐵吧,壓整咖啡粉再刷掉餘粉,接著裝到機器上,一下下香濃的咖啡注入咖啡杯裡,接下來就是要打奶泡囉,怎麼這位服務生煮咖啡的技巧這麼的生疏呢,而且這賣咖啡的咖啡車怎麼也就這樣大辣辣的停在校園內呢,沒錯啦這輛咖啡車是這間學校專屬的,煮咖啡的也是學校餐飲科的學生。

  屏東佳冬農工為餐飲科的學生打造了這一輛行動咖啡車,除了讓同學們學習,也要讓同學們站上第一線,跟著車到校外實習賣咖啡,另外順便能學校做宣傳,這輛行動咖啡車不但是老師的教學的功具,也是學生們築構未來的夢想車,更是學校招生的利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