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專騙老人家! 歹徒裝熟連騙帶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提醒高雄的阿公阿嬤們注意,高雄出現一名專騙老人家的男子,專找獨自在家中的老人,謊稱是老人兒女的朋友,裝熟藉機騙錢。一位八十歲的阿嬤,就被這名男子騙走好幾千塊,還差點被強行入屋內行搶,讓老阿嬤到現在還怕得直發抖。

  監視器畫面中,戴帽子男子邊講電話邊尋找目標,發現這戶人家門沒關,停下腳步在外頭探頭探腦。屋主這位80歲阿嬤發現,上前詢問,這名男子騙阿嬤說,我是你兒子的朋友,剛好來這附近,要付一筆工程款,卻忘記帶皮夾,開口要借六千塊,阿嬤不願意他還想強行入屋內,把阿嬤嚇一大跳。

  被拿走2千塊後,阿嬤打電話跟兒子求證,發現根本不認識這個朋友,才知道被騙了,氣的她當天根本吃不下飯。由於阿嬤家屬於老舊社區,大白天年輕人上班,都剩老人家,當地居民提供畫面,呼籲其他人別再被騙,而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目標要將這名騙錢男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