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0

鏢客醫院找目標 假藥酒專騙老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出現一個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到醫院找一些久病纏身的老人家搭訕,騙對方說有免費的祕方可以治病,有個老太太就花了13萬,結果買到假的鹿茸酒還有不明藥粉,現在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

  醫院的門診前等候看診的病人卻可能是賣假鹿茸藥酒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嘉義一位張姓老婦人因為骨質退化和糖尿病到醫院看診,在醫院被一名女子搭訕,假裝好心詢問病情關心說有秘方可以治好,講得天花亂墜,張老太太一時心動就跟著女子到住處買秘方。

  就是這個中藥材浸泡的鹿茸酒和幾包來路不明的藥粉,開價十三萬。張老太太買了後回家越想越不對,覺得被騙報警。警方在嫌犯住處查獲大量鹿茸和藥酒,嫌犯這才招了。

  其實他們用一公斤兩三千塊買了這紐西蘭紅鹿茸,卻號稱是稀有的台灣水鹿鹿茸,用一兩賣兩千塊賣給被害人取暴利。如果被害人現金帶的不夠還會用宅配到家取款,已經有十多位民眾受騙上當,沒想到花大錢卻當上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