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機車搶匪頻變裝 "禿頭男"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出現隨機搶劫的搶匪,葉姓男子用偷來的機車行搶,專挑戴金項鍊的路人下手,還在犯案後還刻意變裝,躲避警方追查,但不管再怎麼變裝,卻忘了自己的禿頭,是最明顯的特徵,也成了警方破案的關鍵。

  穿著紅色衣服的葉姓男子,正在便利商店前停車,停好之後,慢慢走進店裡,買了飲料香菸,在櫃檯結帳時,被監視器拍下他的長相,年約30歲、禿頭戴眼鏡長相斯文,看不出來,他竟然是專搶路人的搶匪。他先是假裝在大街小巷裡,走來走去閒晃,其實這時他正在選偷車的目標,一趁路人比較少,就偷了機車,騎著去載另一名同夥,兩人就到大街上行搶,得手了好幾次。

  接著葉姓男子又走回便利商店,但仔細看,他已經換上白色衣服,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能躲避警方追查。但他忘了禿頭、眼鏡,這兩個明顯的特徵,最後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以搶奪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