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8:58

拒買"兄弟茶"! 門前被倒整車垃圾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樹區一名工廠老闆,最近接到一名男子推銷要賣茶葉,一斤要賣1600元,老闆拒絕購買。隔天晚上,對方竟然趁著深夜,開貨車到工廠,倒了一整車的垃圾,老闆娘嚇到,只好買茶葉了,老闆站出來,希望提醒其他業者不要再受害。

  監視器畫面拍到,黑夜裡這台貨車鬼鬼祟祟,開進工廠內,接著車斗抬高,往下翻滾出一大堆東西,燈光太暗看不清楚,到早上可是嚇壞了工廠楊姓老闆,滿地的垃圾堆得小山高,叫他們怎麼做生意。為何會被人惡意亂倒垃圾,老闆說自己沒有與人結怨,只有最近接到一名男子推銷茶葉,一斤就要一千六,他覺得沒需要就拒絕,對方不僅在電話中嗆聲,還揚言要給他們好看,沒想到隔天晚上就被倒了一整車的垃圾,老闆嚇到了,深怕對方會做更激烈的事情,只好答應購買。

  到貨的就是這種看起來很一般的茶葉,茶行業者說,市價約莫三四百塊而已,老闆說這樣強迫推銷,實在可惡,被迫買下這種所謂的兄弟茶,還要清走這堆垃圾,實在是心裡很嘔,而且他們已經不是第一間受到威脅的工廠業者,希望警方能趕快將強迫推銷茶葉的男子,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