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8:58

2惡霸硬闖家門! 亂棍毆打屋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黃先生,昨天凌晨被兩名男子找上門來,詢問里長電話,他因為不知對方用意沒有告知,沒想到,就被對方拿棍棒毆打,頭被打破了一個大洞,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只是,讓家屬很氣憤的是,警方獲報都到現場處理了,卻沒有立刻逮捕打人的男子,眼睜睜的看著兩個人騎車離開。

  兩名男子來到黃先生家門口,左邊拿著棍棒的男子,見鐵門沒開,竟然就一個飛踢,用力的踹了鐵門,屋子內的黃先生下樓來查看,打開鐵門在外頭的兩名男子,竟然就衝了進來,前面的一個箭步就勒住黃先生的脖子,一直站在門口的男子,衝上前來拿起手上的棍棒,往黃先生的頭用力的打了下去,接著與他發生口角的男子,竟然還用手掐住他,兩個人就在牆角拉扯,隨後黃先生因為失血過多,被緊急送醫。

  來到醫院,黃先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頭部包著一塊大紗布,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把頭打出這樣一個大傷口,黃先生說他也很莫名奇妙,只是因為不給電話就被打,黃先生覺得男子實在很囂張。不過讓他覺得更無力的是,警方處理的方式很隨便,態度也很冷淡,黃先生的弟弟秀出監視器畫面,三四名員警拿著手電筒搜證,打人男子還在現場晃來晃去,但是警方卻沒有把他給逮捕,這讓家屬質疑辦案不公。

  面對指控,警方表示是個誤會,轄區派出所所長出面澄清,只是再看看這一段畫面,員警來到現場時,打人的男子不算是現行犯嗎,怎麼還讓人跑走了呢,被打黃先生說,這樣的人民保姆,讓他們怎麼相信,又如何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