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2:00

當兵變癱瘓! 志願役獲賠1476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年輕人非常孝順,為了減輕家計,報考海巡志願役,沒想到才當兵就因公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而家屬打官司打了五年,現在終於等到高分院判決,海巡署要賠他1476萬元。

  章爸爸吃力的背著22歲的兒子,這一幕常常讓其他床的病人看了也心酸。22歲的傳聖本來不是這樣的,看看十九歲去當海軍志願役時的照片,眼睛有神很健康,但是在一次出公差,傳聖坐上軍官學長開的公務車,駕駛不慎撞入民宅,車身全毀,駕駛沒事傳聖卻重傷半身癱瘓。

  傳聖最難過的就是讓爸爸很辛苦,做爸爸的把男兒淚忍住含在眼眶,好好的兒子當兵因公受傷,原本一片孝心去當兵想減輕家計,沒想到變這樣。章爸爸跟海巡署打賠償官司,苦等五年,終於等到高分院判准1476萬元,扣除已領取的賠償金與未來就養金,海巡署還需給付章家208萬元。章爸爸說儘管獲得判賠,但他最希望的,還是兒子可以恢復健康,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