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2:00

行刑式槍殺! 理事長遭轟頭斃命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這起兇殘的命案,被害人是台南市東山區,一個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昨天晚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工寮裡,而且他是被人近距離的朝頭部開槍,結果一槍斃命,而警方初步研判,可能跟賭債糾紛有關係。

  醫院急診室監視器畫面上,周姓理事長被緊急的送到醫院,推進急診室急救因為在不到半小時前,他被人朝頭部開槍射擊,當時他人就在一處果園的工寮裡,來到這事發現場,好幾名警檢人員在現場搜證,事情發生在16號晚上七點多,周姓理事長的友人來找他泡茶,發現他人坐在沙發滿臉是血的趴在桌子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並把人火速送醫,只是周姓理事長還是傷重不治,這讓他的母親到現在,還是一臉茫然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

  事後警方發現,死者周煥昌台南市東山區,東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是被人朝著頭部後方近距離開槍,而且一槍就斃命開槍手法相當的精準,行刑式的槍決顯示殺手的冷血,到底是誰殺了理事長,警方初步研判可能跟債務糾紛有關,剛剛也在東山區的一處山區,發現另一具喝農藥自殺的男屍,這是不是兇手畏罪自殺,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全面追緝調查,這起驚動小村子的殺人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