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詐騙嫌犯開車衝撞 警開11槍逮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在追捕詐騙嫌犯的時候,意外遭到嫌犯開車衝撞,當時警方對空鳴槍要求嫌犯停車,不過嫌犯還是加速衝撞想要落跑。最後警方沒有辦法,只好對著嫌犯的座車車輪開槍,一連開了11槍,才讓嫌犯乖乖束手就擒。

  旁邊的車子被撞凹了一大塊,這輛車的人才慢慢的下車,雙手抱頭趴在地上,四個人動作都一樣,因為他們全部都是詐騙的嫌疑犯,爲了躲避警方的追查竟然開車衝撞警察。警方就怕會傷到無辜的路人,先對空鳴槍,想不到這嫌犯有夠頑強堅持不肯停車,還加足馬力衝撞,最後警方是對準車輪連開11槍,嫌犯才束手就擒。

  車子上滿滿的都是彈痕,可見得當初的狀況有多危急,這四名嫌犯其中還有一個未成年,他們看準住在偏遠地區的老人家下手,連騙了兩次得手130萬元,想說錢很好騙,第三次故技重施卻早就被警方給盯上了,一次把所有成員都逮個正著,想逃也逃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