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台南傳槍響 男子當街遭擊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發生一起街頭槍擊案,有個蘇先生在超商門口跟朋友喝咖啡,突然一個男子衝過來,近距離的朝他開兩槍,緊急送醫後還是不幸死亡。後來,警方追查發現,原來嫌犯不滿蘇先生,辱罵父親,才會痛下殺機。

  救護車衝到急診室門口,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蘇先生躺在擔架上被推下來,他腹部被人開了兩槍,大量出血。經過緊急搶救,還是傷重不幸死亡。接到消息趕來的家屬,忍不住在醫院門口情緒崩潰。

  家屬哭到腿軟,真的不敢相信。因為蘇先生半小時前,才在這間超商門口和朋友聊天,突然就衝過來一名男子,近距離朝他開了兩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還有兩枚彈殼。

  警方拉起封鎖線,細細搜查任何線索。經過幾小時,戴著安全帽的嫌犯自首了,原來他們是舊識,但蘇先生每次來家裡都對他吐口水,還辱罵他父親,為了想幫父親出一口氣,才會開槍想教訓蘇先生,卻沒想到奪走一條人命,自己也被捕了。不但死者家屬痛心,也讓自己的父親,傷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