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2:00

不給保護費就砸店!討債集團被逮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個24歲的王姓嫌犯,他帶著12個成員,到處跟店家收取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就會砸店或開槍,行徑非常囂張,幸好警方連日跟監,終於破獲這個討債集團。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三輛轎車停在一家理容廳前,10多名男子從車上下車,拿起手上的棍棒就開始砸店,其中從白色車子下來的一名男子,下車時還摔了一跤,之後趕緊爬起來跟著砸店,這十多名的男子,白天砸店,晚上其中幾個人又開車到一家民宅外,坐在車子內對著民宅開槍。

  這一夥10多個人,都是同一個集團的份子,他們在嘉義市區,到處向店家收取保護費,如果店家拒絕不給,不但出言恐嚇還會開槍砸店,讓不少店家都只能隱忍,為了做生意乖乖給錢了事,有店家受不了威脅報警處理,警方連日跟監,終於發現他們的落腳處,一舉把集團裡12個人全部逮捕,發現主嫌是一名才24歲的王姓男子,年紀輕輕卻耍狠當老大,不過最後還是被抓,讓受害店家們終於鬆了口氣,可以放心的做生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