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

無視警察公權力! 高雄飆仔亂砸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飆車族真的很囂張,有民眾把轎車停在住家一樓,結果被飆車族隨機砸車,把車子砸到支離破碎。民眾痛批,他家附近就是派出所,門口還有巡邏箱,沒想到,飆車族根本沒把警察放在眼裡。

  透過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凌晨一點多,三輛機車呼嘯而來,四名青少年手持球棒榔頭,突然停在路口,開始狂砸第一台黑色轎車玻璃,還有人接著朝破掉的玻璃內丟雞蛋。短短20多秒,少年拼命狂砸,最後離去前還有人再對後照鏡狠踹一腳。

  車主是他劉先生,他說半夜聽到樓下有吵鬧聲,還以為是飆車族打架,沒想到一探頭,才發現是自己的車子被砸。看看事後的車子有多慘,汽車四扇車窗還有擋風玻璃全爛掉,車內還有一堆破掉的臭雞蛋。劉先生氣炸了,他說自己沒有跟人結怨,懷疑這是飆車族隨意逞凶,又氣又怒的他調出監視器立刻報警。

  但是他覺得飆車族也未免太囂張,因為他住的地方,樓下就是民進黨部,門口有巡邏箱,而且派出所就在同一條路上,相隔才幾百公尺,但飆仔卻根本無所謂,愛砸就砸,讓劉先生痛批,難道讓人無法安心入睡,就是高雄市的治安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