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

最無辜民宅! 雨天車禍必被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在嘉義縣竹崎鄉的嘉一六六線道,有個下坡路段,每當下雨天、就會出車禍,而且車子都很巧的,會撞進這戶民宅。屋主說,他的房子曾經一天被撞三次,所以只要一下雨,全家人都會擔心得睡不著。

  路邊的監視器拍下,一輛貨車下坡後打滑失控,整輛車往前滑行旋轉,看到另一面的監視器畫面,貨車一路橫移,最後撞上路邊一戶民宅的烤漆牆。不到幾個小時後,同一個地方,一輛銀色休旅車,也是下坡後打滑,一路斜著衝過對向車道,然後一樣也撞進路邊同一戶民宅的烤漆圍牆。

  發生意外時都是下雨天,同一天,上午下午連撞兩輛車進家裡,屋主說只要一下雨,就開始害怕擔心。下坡車速快加上天雨路滑,車禍意外不斷發生,住在嘉義竹崎嘉六六一線道,這個下坡路段旁的侯先生還說,最高紀錄家裡一天被撞三次,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住家外的烤漆圍牆,換了又換都不知換了多少塊,只能希望公路單位,能趕緊想想辦法改善,別讓他們一家人,雨天一到就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