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00

不滿被超車 火爆男狂追騎士砸車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超車引起砸車糾紛。高雄一名轎車駕駛,不滿被機車女騎士超車,竟然一路高速追逐,女騎士嚇到鑽進小巷子躲避,男駕駛竟然下車勒脖子恐嚇,還拿球棒砸爛機車。畫面中,江小姐騎著機車,驚恐的躲進小巷,後方緊跟著一台藍色轎車,好多次都要撞上她,江小姐好怕,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就趕快躲進附近的超商,沒想到轎車上下來一名男子,非常火大的拿著球棒,衝上前先砸爛江小姐的機車,還大聲叫囂,要江小姐出來。

  原來駕駛不滿被江小姐超車,才會一路尾隨,江小姐嚇得拼命道歉,最後走出門口,想要解釋,居然被駕駛狠狠勒住脖子恐嚇,江小姐拼命閃躲,還不停道歉,駕駛出了氣,邊大罵邊上車離開,被嚇壞了的江小姐,想不到自己搶快超車,居然引來惡霸,現在她也要對駕駛提告,畢竟就算超車有錯,但用球棒威脅恐嚇,動用私刑,已經違法,警方最後也將這被超車就失控的駕駛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