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8:58

未成年街頭圍毆 疑黑幫入侵校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深夜,一群不良少年,深夜在外面遊蕩,和人發生口角爭執,竟然就號其他同夥,拿著球棍棒子當街圍毆打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把這七名嫌犯逮捕歸案,才發現裡面有五名國中中輟生,懷疑黑幫勢力入侵校園,正在積極清查。

  半夜4點多十幾輛機車,緊急煞車停在便利商店前,兩名正在聊天的少年,一看到,立刻拔腿就跑,後面三個人立刻跳下車,緊緊追趕,手上還拿著球棒鐵棍,還有人拿安全帽,還有人騎機車往前追,兩名少年嚇壞了,被逼到牆角,手無寸鐵,被團團包圍,其中一人,竟然舉起手上的棍子,惡狠狠的,往兩名少年,身上重重的砸下去,畫面十分驚悚。

  只因為看不順眼就半路上打人,受傷的少年,幸好被緊急送醫,才救回了一命,這群凶狠打人的少年,原來是幫派份子,裡面一半成員,都還未成年還有不少中輟生,警方懷疑,這黑幫勢力已經滲入校園了,平常向店家收保護費,還會一群人在大街上喝酒鬧事,甚至只要看路人不順眼,就會兇狠打人,囂張的行徑,連附近居民都很害怕,鄰居很害怕阿很可怕,幫派拉攏未成年的中輟生,試圖將勢力,滲透到校園,警方也持續清查,還有沒有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