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急診室外爆口角 男連開7槍掃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板橋的亞東醫院驚傳槍響,一個吳姓男子跟朋友到醫院,沒想到在急診室兩個人吵了起來,男子居然拿出鋼彈槍掃射,連開七槍,把玻璃打破,連對面超商也被波及,把很多民眾嚇壞了。

  砰一聲槍響,自動門玻璃整片碎裂,本來坐著要吃東西的客人,嚇站起來就要逃,開槍的人就在門外,穿著紅衣的吳姓男子,槍還拿在手上,對著朋友不斷掃射,附近的攤販看到都嚇壞了。

  尋仇一路開槍,對著左邊的男子窮追猛打,甚至還追到附近醫院急診室。當時裡面還有一堆人在看診,就醫的民眾也說真的太誇張,萬一被流彈到怎麼辦,鋼珠彈連開了7槍,男子也被打得頭破血流,旁邊醫院急診室大門玻璃打碎,便利商店也被波及,滿地碎玻璃,讓人看了就害怕。

  幾分鐘之後,警察趕到當場逮人,被抓的他還是滿臉囂張不認錯。調查發現,原來是因為朋友翻他的包包,吳姓男子氣不過,居然憤而開槍。醫院門口發生這種事情,幸好警察趕到,及時制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