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8:58

為提神飲料口角 莽男撂人砍死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發生凶殺命案,起因竟然只是因為一杯提神飲料,雙方發生口角相約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號召同夥把對方砍成重傷送醫不治,被捕之後雖然男子懊悔道歉,但還是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四部轎車,還有好幾輛機車,聚集在街頭,一大群人拿著球棒。刀子,朝張姓男子,大力攻擊,狂砸猛踹之後一哄而散,事故現場,還能看見滿地的血跡,被砍的張姓男子,腹部、背部,有多處刀傷,被緊急送醫仍不幸喪命。

  砍人的黃姓主嫌是他,和死者是朋友關係,兩個人因為搶最後一杯提神飲料,起口角爭執,雙方互約談判,一氣之下,持刀砍死對方,口口聲聲說著後悔,但再多道歉,都已經來不及了,黃姓男子和其他九名同夥,通通被依殺人罪移送,誰也都沒有想到,只因為一瓶提神飲料,引發兩方口角,還持刀當街追砍,最後失去一個朋友賠上一條命,還背上永遠抹不掉的殺人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