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2:00

少婦攜3歲子燒炭亡 家屬痛哭失聲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晨一名36歲的婦人帶著3歲的兒子,在自己的車內燒自殺身亡,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痛哭,而婦人的丈夫接到消息,趕到警局滿臉哀傷,不發一語。警方調查,夫妻最近常因兒子的管教方式起口角,婦人帶兒子離家出走兩天,沒想卻發生這樣的遺憾。

  婦人的銀色轎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內,36歲的婦人帶著年僅三歲的兒子在車內燒自殺,車內還留著小朋友的玩具刀和一瓶鮮奶。婦人的爸爸和媽媽接到消息,來到現場看到的是兩具冰冷的遺體,白髮人送黑髮人忍不住崩潰大哭。

  媽媽放聲大哭,哭到全身癱軟無力,家人不斷安撫她的情緒,而婦人的丈夫同樣難過,他到派出所做筆錄時神情疲憊,一句話都不想說。警方調查,婦人兩天前有到派出所報案說丈夫打小孩,之後就帶著兒子離家出走,兩人沒有經濟上的問題,疑似常常是因為管教兒子理念不同起口角,夫妻兩溝通不良,才會導致這場意外,但婦人選擇帶著才3歲的兒子離開,孩子何其無辜,讓家屬傷透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