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追緝李宗瑞! 檢警約談"京城四少"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要抓富二代李宗瑞,檢警最新動作,約談了藝人王陽明、祝釩剛,這兩天警方已大動作約談小S老公許雅鈞,還有李宗瑞夜店的朋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涉嫌窩藏嫌犯,兩萬元交保候傳,要陸續追問李宗瑞的下落。

  藝人王陽明穿著簡單的襯衫,現身台北地檢署,臉上還帶著笑,檢察官問真的不知道李宗瑞的下落嗎,王陽明極力撇清。一樣被約談的還有藝人祝釩剛,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另外,檢方還約談了鍾孟憲,穿著灰色上衣,他滿臉嚴肅走上樓,鍾孟憲跟李宗瑞一樣是富二代,檢方懷疑他知道李宗瑞的下落。

  此外,檢察官還約談了另外一對情侶,兩人都涉嫌藏匿嫌犯,偵訊後葉姓男子交保候傳,周姓女子被請回。連續兩天,檢警大動作約談大S的老公許雅鈞還有另外一名劉姓女子,所有人都口徑一致,說不知道李宗瑞的下落。不過,檢察官還是留下部分證人的手機,持續追蹤。李宗瑞的女友JOYCE入獄之後,檢警轉個彎,開始大動作調查李宗瑞的夜店朋友,慢慢收網,準備起底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