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基隆望海巷戲水 國中生被浪捲走!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天秤颱風逼近,全台警戒,但是下午還是有四名國中生,跑到基隆市望海巷海邊玩水,玩過頭沒發現漲潮,其中一人不小心掉落遭浪捲走。

  在基隆望海港,隨著颱風越來越近,海浪已經越來越大,下午有四個國中生,不怕危險,就是要來這邊跳水,但是大家玩過頭,沒有發現已經漲潮了,就被困在海中岩石加上,當時其中一個人不小心掉到水中,浪太大了無法游上岸。其他同學都嚇到了,還好當時海巡隊巡邏人員立刻發現,趕快派人救援,將落水的學生救起來,並沒有發生意外。

  這四個人被救上來時,全都嚇壞了,他們說,因為當時海浪看起來沒有那麼大,才會糊理糊塗去玩,不過有這樣的經驗,他們也答應說,下次絕對不會這樣冒險去海邊玩。也提醒各位觀眾朋友,因為颱風走的很慢,天氣感覺沒有變化太大,會讓大家誤以為風平浪靜,但為了自身的安全,這幾天要避免從事海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