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8:58

養來討債的! 子要錢不成狠踹母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鍾姓男子,因為無力償還一百萬債務,向中風的老母親要錢要不到,竟然用腳踹母親腹部,造成母親膀胱破裂,這位媽媽擔心兒子被法辦,不敢聲張,直到引發敗血症送醫,醫師懷疑是家暴,跟警方報警才曝光。

  這是77歲的鍾老太太,腹部嚴重淤傷的照片,老媽媽的腹部被兒子用腳狠狠一踹,膀胱都被踹破了,鍾老先生的臉部也被兒子打得紅腫瘀青,這對老夫妻被不孝子當作提款機,要不到錢就動輒打罵,但是鍾老先生護子心切,還說兒子很好,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還不只鍾爸爸護著不孝子,就連被踹的鍾媽媽也口徑一致,膀胱被兒子踹破,強忍痛楚好幾天,直到併發腹膜炎敗血症緊急送醫,醫生懷疑可能是家暴通報警方,才讓案情曝光。

  法院開庭審理時,鍾媽媽還說自己是跌倒才會造成膀胱破裂,反而是鍾姓男子的女兒看不下去,跟法官說爸爸積欠一百多萬債務,無力償還酒後只會跟爺爺奶奶要錢,動輒打罵。鍾小姐為了保護爺爺奶奶不要再被爸爸打,挺身而出告爸爸家暴,知道爺爺袒護爸爸,不會跟外人講實話,鍾小姐跟爺爺聊天解除心防,再錄音錄下爺爺的證詞,成了法官判決收押鍾姓男子的證據。鍾小姐說,爸爸的不孝行為,讓家人都很心寒,他們當作沒有這個爸爸,只希望法律制裁能讓爸爸悔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