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公開反家暴! 藝人聲援王子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華視曾經報導過女藝人王子魚遭到擔任科技公司董事長的男友家暴,打到頭骨骨折、眼球瘀血。今天(17日)演藝圈包括馬如龍、康康等一共十多位藝人站出來聲援王子魚,公開反對家暴。

  穿著白上衣、牛仔褲,王子魚打扮輕鬆,但心情卻輕鬆不起來;因為上個月底王子魚遭到科技新貴男友戴譙彥暴力毆打,當時眼球瘀青、滿臉傷痕紅腫。恐怖的傷痕讓演藝圈好友心疼,站出來反家暴。

  由包偉銘帶頭,包括康康、廖家儀,超過十位藝人站出來;其中把王子魚當女兒的馬如龍,講到打人的戴譙彥還一肚子氣。

  王子魚到現在還是有輕微腦震盪,眼周瘀青也沒退乾淨。而令人氣憤的是申請的家暴令竟要30號才能拿到,讓她嚇得一回想起暴力事件就害怕。講到眼眶泛紅,王子魚痛批戴譙彥到現在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這起女藝人遭暴事件讓演藝圈團結一心、反對暴力,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