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撿文蛤遇上退潮 婦人身陷泥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有位婦人,她趁漲潮時,跑到港口邊撿文蛤,想賺點外快,沒想到退潮時,整個沙地都變成泥沼,她根本走不出去,最後消防隊出動,用保麗龍拉著婦人,才讓她平安脫困。

  受困在泥沼地上的婦人累到虛脫,在原地進退兩難,因為腳底下,此刻全是爛泥,隨便一踩出去,深度都達大腿,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幾個大男人,也被這滿腳的爛泥,再加上港口的大風,困的舉步維艱,婦人本來也想自己走,但是實在腿軟,只好讓婦人坐在保麗龍板上,其他人一起用推的,好不容易,靠近岸邊點,婦人嘗試下來,結果一個腳踩,整隻腿又全陷進去差點跌倒,還好旁邊的人即時扶助她。

  這裡是嘉義東石的海埔新生地,婦人一大早,趁著漲潮搭小船,在海邊撿文蛤,結果沒想到,水退了船不能動。她想走,但底下的沙地全是爛泥,她踩了好久都走不出去,最後是路人看到趕緊打給消防隊,才讓她順利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