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2醉漢西子灣觀浪 墜海無生命跡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新的意外消息,兩名五十多歲的男子,颱風天還跑去西子灣觀浪,而且兩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走在堤防邊,一個不小心就被大浪打下海,最後兩名男子被搜救上岸,但遺憾的是,在到院前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白色大浪不斷拍打岸邊,雖然天秤颱風沒有登陸高雄,但西子灣風浪還是相當的大,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浪。有兩名五十多歲的男子,喝得醉醺醺跑來西子灣看浪花,還越走越往堤防的外圍去,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將兩名男子都捲入海裡,當時目擊的民眾想驚呼示警,都說來不及,發生的實在太快。

  救難人員趕來搜救,先將其中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救上岸,不過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男子還是下落不明,救難人員持續搜尋,不過風浪大增加救援困難度,家屬只希望能傳來獲救的好消息。最後在傍晚五點多時,找到了另一名失蹤男子,遺憾的是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提醒民眾,目前沿海風浪還是相當大,千萬不要為了好奇觀浪,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