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00

豔陽天淹水!東港東和里大潮必淹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沒下雨居然淹大水,屏東東港這兩天艷陽高照,但積水卻淹到成人的小腿,尤其是東和里,整條街都泡水。原來這裡地勢低窪,每逢大潮都會淹水,大家氣翻了,希望政府能想想辦法,別讓他們每個月有10天都泡在水中。

  照片中的街道整個泡在水裡,腳踏車動都不能動,因為水淹了半個車輪高,做生意的居民趕快把貨物疊高,但底部還是被水弄濕了,要上班上課的人,只好涉水而過,這是早上8點,居民拍下的屏東東港東和里的狀況。真的受不了,明明沒下雨這裡卻淹大水,阿嬤真的很火大。東和里在海邊,地勢低漥,只要碰到漲潮,海水就會從水管裡不停的冒出來,衝進大家的房子裡。

  大家都好無奈,已經30年了,不管晴天雨天,只要漲潮就淹水,水來的快退的快,光是忙著清理積水,就清不完。居民都希望,政府想辦法救救他們,別讓東和里每個月有10天泡在水裡,讓居民是聽到漲潮就腿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