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開學前夕落海 國中生2死1失蹤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昨天下午,高雄有三名少年,到梓官蚵仔寮海邊戲水,結果被瘋狗浪捲走。經過一個晚上的搜索,今天早上終於找到其中兩人,陳振祥、宋宇浩、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個同學,目前下落不明,讓家屬哭斷腸。

  搜救人員揮揮手,焦急的陳爸爸衝到堤防上,失蹤的陳振祥,找到了,心痛呼喊兒子小名,但兒子卻安安靜靜不回答,爸爸心好急,不放棄希望,呼喊搜救人員,快救救他兒子,不幸的是,陳振祥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等在海邊的陳媽媽,受不了打擊,崩潰痛哭,沒多久,海上又傳來消息,一起失蹤的宋宇浩,在消波塊的縫隙,被找到了。

  看到才13歲的宋宇浩,瘦小的身軀被拉上來,家屬的心,痛到極點,拉開棉被,確認躺在擔架上的,是自己兒子,宋爸爸實在無法接受,怎麼會這樣,小朋友只是去返校活動,趁著下午空檔跑到海邊戲水,就一起被浪捲走,但本來應該開心準備開學,現在卻是冰冷的身軀,目前還有一名13歲少年黃裕清,還沒被尋獲,家屬焦急守候,只希望最後能,出現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