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轎車搶快連撞4車 駕駛命危急救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的八八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兩台車,再跨越護欄,撞到對向的一輛轎車跟一台卡車。而肇事駕駛因為頭部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整條快速道路上,滿滿的玻璃碎片,繼續往前走,看到一輛白色休旅車,車頭凹陷,車頂也變了,就連分隔島,也全部被撞爛。再看到另外一邊,畫面更是怵目驚心,如果不是看到車牌,幾乎無法辨認這是台黑色轎車,轎車的引擎甚至飛到了卡車底下。

  卡車駕駛開了十多年的車,沒碰過這樣的狀況,真的是嚇壞了。駕駛描述事情發生的當下,是在屏東往高雄的台88線,晚間11點多,這一輛黑色轎車,可能是失控,先撞到了同向的貨車跟轎車,接著直接衝向分隔島,撞擊對向的白色休旅車,這樣還剎不住車,撞到了大卡車才停了下來。五輛車這樣連環撞,黑色轎車的鄭姓駕駛頭部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白色休旅車的柯姓駕駛則是頭部挫傷,還好是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