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請託幫忙遭拒 恐怖情人放火燒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和女友分手,要求女友的友人幫忙說好話,讓兩人復合,不料遭到對方拒絕,王姓男子惱羞成怒,拿著養樂多罐裝滿汽油,沾滿破抹布後,丟在友人機車上縱火,還波及旁邊無辜的一輛機車貨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這名縱火的恐怖情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戴帽子背黑色包包的男子,站在騎樓下,鬼鬼祟祟的,還把一瓶罐子放進包包裡,接著轉頭快步離開,機車卻砰的一聲,瞬間爆炸起火,火勢延燒兩台機車,和旁邊的小貨車,機車車主連小姐很生氣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竟發現,這名縱火的男子,不但認識連小姐,還是連小姐好友的前男友。

  受害者連小姐他要我幫忙說好話我說不要感情自己處理之前椅墊也有被割破,原來縱火的王姓男子,不滿和女友分手,想請友人幫忙講好話讓兩人復合,遭到拒絕之後,就懷恨在心,竟然還惡意縱火試圖傷人,低著頭一句話都不敢說,為了求復合,竟然用這麼激烈的手段,恐嚇威脅,現在被警方逮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不但失去了女友也失去了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