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2:00

兩派鬥毆飆速追車 衝撞電桿1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2號晚間發生青少年鬥毆,兩方約好要談判,一言不合,其中一方開車被對方追車,雙方高速追逐,最後一部轎車失速撞上電線桿,車上六人,一名劉姓少年因劇烈撞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另外五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方也循線追查,將其中六名青少年帶回警局。

  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掀起,左半邊車門捲曲,整輛車幾乎快解體,前方保險桿都被撞得往上翻折、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來到現場,還看得到當時被撞壞的水泥牆,反光鏡歪歪斜斜,地上還有白色轎車的後照鏡殘骸。

  當時兩派青少年鬥毆,轎車疑似是被追車,失速衝向路旁,直直撞上旁邊的電線桿,再向前衝撞,卡在這一根電線桿和反光鏡中間,車內六人有三人未成年,坐在後座的劉姓少年顱內出血,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其他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附近鄰居都嚇壞了,一整個晚上不敢睡,員警也循線追查,將其中六名青少年帶回警局,只是因為一時的血氣方剛,就這樣斷送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