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8:58

天降橫禍! 電線桿倒塌壓2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市區,中午發生一起電線桿倒塌意外,還壓傷了兩名路過的騎士,幸好及時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三公尺高的電線桿,怎麼會突然倒下來,現場勘查才發現,是對面的路面在施工,怪手在挖土的時候,扯到空中的電線,加上電線桿已經年久失修了,才會倒下來。

  電線桿上的監視器,拍到對面正在做路面施工,怪手從卡車上挖土要填平路面,但監視器上卻出現了雜訊,前方的黑色電線,也在大力晃動,突然砰的一聲,電線桿往下,倒在馬路上,監視器也跟著倒下來,只拍到路旁機車的車輪。

  電線桿無預警倒塌,把路過的腳踏車前輪,壓到扭曲變形,騎單車的人手腳擦傷,還有一名騎士胸口被電線桿壓傷緊急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說,這根三公尺高的電線桿,會斷裂倒下來,都是因為對面施工的怪手,吊臂卡到了電線,才會連帶扯斷電線桿。

  工地負責人推託是電線太低,才會造成施工上的意外,實際一查才發現,這上面的電線是地方有線台的,怎麼會設置這麼低,公司的人不肯正面回應。有線電視強調沒有疏失,公所也表示會負責賠償,但意外發生原因,還要詳細調查,畢竟三公尺高的電線桿,無預警倒塌,要是真出了人命誰能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