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8:58

嘉義竹崎土石坍方 交通毀電力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竹崎鄉159甲線道22公里處,也發生土石坍方,淹沒道路交通中斷,落石還砸毀電線桿造成電力中斷,就怕雨勢不停坍方情況會惡化,一對小兄妹擔心明天周一無法下山上課,就背著書包行李,冒險爬過坍方路段。

  怪手不停開挖,但坍方路段面積實在是太大,因為大雨沖刷,嘉義竹崎鄉159甲22公里處發生土石坍方,邊坡樹木連根沖了下來,大量泥土擋住去路,還有不少落石,砸毀電線桿。

  雨水成了瀑布,從邊坡往下沖,大小坍方讓159甲線道路雙向封閉,從白天開始,怪手全力搶通,只是雨勢不停,就怕土石還會崩落,一對兄妹穿著拖鞋,直接爬過坍方路段,先行下山,一步一步小心踩著,腳都陷入泥土裡,全身也濕透了,書包、衣服全帶在身上,因為星期一要上課,但交通卻中斷,怕無法下山,許多村民也步行爬出來,個個狼狽模樣,這個雨不停,大家回家的路似乎就愈漫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