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吼罵配拳打! 夫妻檔教師太失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管教學生怎麼動手不動口,新北市一所國小的夫妻檔老師,被家長指控不當管教,女老師在處理跳繩打傷事件的時候,對著隔壁班同學狂吼20分鐘,女老師的先生,也被另一名學生指控,發現作業用抄的,就出拳打人,兩名老師行徑誇張,都記申誡處分。

  一整排同學排排站,被老師叫出來,因為玩跳繩打傷一名杜姓男童,老師要男童指認,只是指認不出來,老師居然當場大罵男童,聲音好大,大到所有學生都嚇傻了,動都不敢動。被罵的杜姓男童,更是因此出現焦慮行為。

  杜爸爸真的不捨,兒子只說了一句,學校走廊不是不能玩跳繩嗎,卻被李姓老師狂罵,時間長達20分鐘,聲音從走廊傳到躁場都聽的到。到校找老師理論,李姓老師卻說自己沒有錯,追查之下,更發現李姓老師的先生,也在同一所學校教課,也曾同樣對學生出手體罰,夫妻檔管教學生不當,都被校方己申誡,但卻不服還打算向學校申訴。只是再聽聽這個聲音,是不是情緒失控,身為教師,言行似乎應該更加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