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2:00

女議員服務處遭槍擊 嫌犯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的服務處,上個月七號凌晨,遭不明人士連開三槍,警方抓到嫌犯,問他到底和女議員有什麼深仇大恨。搞了半天,是嫌犯想要開槍尋仇,卻失誤,擊中議員的服務處,根本是烏龍一場。

  半夜三點多,這名男子戴著白色帽子,穿著灰色運動服,小心翼翼護著手上的包包,慢慢走進巷子裡,不到五秒鐘,立刻又衝了出來急忙離開。隔一天,新北市議員李倩萍的服務處,被人發現,牆上有三個彈孔,疑似就是深夜出現的這名男子開的槍。

  議員服務處遭槍擊,警方積極追查偵辦,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機場發現了這名連姓男子的身影,立刻將他逮捕歸案。到底和議員李倩萍之間有什麼恩怨,連姓男子這才供稱,一切都是自己因為和朋友賭債問題,要開槍尋仇,卻因為地形不熟開錯槍。這讓新北市議員李倩萍也很無奈,直說被開槍後的一個多月,每天都睡不好,現在終於抓到兇手,也把真相還原,釐清整起烏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